一车苹果

写的稀烂,大家慎入

小三发现原配竟是自己的初恋3(gl,狗血)

  我是李敏,从前我是绝不信因果轮回的,我喜欢做小三,喜欢玩弄人心,可直到我和淑君在天台重逢……

  我想我是遭了报应,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和自己说家庭只有经济属性,真正相爱的人不需要去结婚登记,所以哪怕后来同性婚姻合法,我依然厌恶婚姻,我看到那些男人或是女人哭泣,咒骂,沉默,……

  我没有任何罪恶感,只觉得活该,直到淑君被抱着跳楼,我看了她留下的日记,我才恍然大悟,家庭是有利益,是无奈,是现实,但也是有情感,是温暖,是抱团取暖……

  

  不过看到淑君写的“我劝他不要再继续了,可他不听,压榨员工,利益至上,他忘了曾经的日子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很庆幸,想淑君应该不会因为那个男人的死生气太久了,她一直没有醒来,明明脑部各种检查都做了,但就是不醒,我想是她在生我的气,等气消了,她就醒了,

  

  肯定会有人骂我变态吧,那可是死人了,我居然在想的是淑君会不会生气,

  

  我确实不太正常,从小我就不合群,我长的漂亮,但是性格古怪,只有淑君真心对我,而本来我们差一点就可以永远在一起,……

  

  没关系,兜兜转转,淑君还是在我身边了,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床上昏睡的人,牵起她无知觉的手,轻轻舔了舔,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个月后,

  

  淑君终于醒了,她看到我就发抖,我告诉她,我就是李敏,她的初恋,

  

  可是她依然恐惧地看着我,甚至在能动以后,拿杯子砸我,

  

  我和医生反应,希望转去精神科,我那时坚信淑君是精神出了问题,才会怕我,……

  

  剩下在afd一车苹果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