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车苹果

写的稀烂,大家慎入

伪善(gl)

  “你知道她装病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就是想让人关注,想和人沟通,其实装病就是她和我们的游戏,她是满嘴谎话,可是她还是在让自己走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她没有放弃自己,她还在向我们求助,我不能放弃她”

  

  好友觉得她想的太简单了,“她没有你说的那么简单,小心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她也只是个刚满十八岁,在用装病来寻求大人帮助的孩子,我们不能一边骂社会,一边骂孩子,而我们这些大人却什么都不做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我们是这个社会的主力,我们却嘲笑孩子的幼稚,自诩清醒,屁事不干,懦弱无能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长篇大论的,唉,但是你得记得你说的保护孩子,不要最后被人利用害了其他孩子”,好友只能再嘱咐一次,有些事情她也不好说,

  

  李文静和朋友说了许久,她知道自己现在非常不冷静,像个拯救欲爆棚的圣母,

  

  她还是把安轩从医院接了出来,

  安轩是安家的孩子,衣食无忧,只是由于李文静前段时间和安家有往来,认识了这个富家千金,发现了她非常抵触和社会接触,一直都自己一个人在家,没有读高中,也没有考大学,可是安家请了老师教她,还有很多“隐情”,

  

  安轩却只挑自己“可怜”的地方说,“我一个在家,没有朋友,身体不好,文静姐姐,我……好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李文静就这么和安轩在一起了,两个人都心怀鬼胎,一个把情欲当善心,一个把占有当爱情,

  

  后来李文静发现了安轩看似脆弱无助的外表下可怕的一面,原因是她追踪的跳楼女孩新闻,从校园暴力牵扯出教育系统腐败案,

  

  而这其中,安轩就是曾经欺辱过自杀女孩的人之一,而好友也说出了自己听说的安家八卦,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听说,你就听听吧,安家不是不让她上学,而是不能让她去上学经常去让人孤立同学,还把人堵在卫生间摁在抽水马桶里面,把不怀好意的老师和学生锁在教室,据说还有很多,有人自杀了,安家那时候老太太还在,感觉造孽太重,就让安轩在家,可也请老师教她,而且她家里人应该对她不差,她没那么可怜,文静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清官难断家务事,你可以觉得人家家长对她冷暴力或者只给物质,不负责任,导致安轩变成这个样子”

  

  好友言尽于此,毕竟李文静已经和安轩确认了关系,还能再说啥呢?

  

  李文静自己也慢慢发现安轩除了撒谎装病,还有很多问题,比如她对待家里请的阿姨简直是刻薄,还有对自己的控制,稍有不顺意就说不舒服,逼她听话,

  “我没有办法了,阿轩”

  

  李文静提了分手,而这点起了安轩那可怕的占有欲,“李文静,你只能是我的,你哪也去不了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剩下在afd一车苹果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