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车苹果

写的稀烂,大家慎入

小三发现原配竟是自己的初恋2(gl,狗血)

  我叫乐乐,和妈妈去精神病院看望一位远房亲戚,

  “这大姨也太惨了,老公出轨,还拉着她跳楼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你没事了多去看看她,她以前可是考到XX大学的,脑子很聪明的,还有你来这里读书,住的房子也是这个大姨的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地方我头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聪慧漂亮的大姨,方淑君,

  

  “姐,我带乐乐来看看你”

  

  房间很明亮,大姨穿着得体坐在轮椅上,要不是脖子上系着的口水巾,还有嘴角的口水,完全看不出有精神病呀,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是李敏,现在是淑君的爱人”

  

  妈妈让我赶快叫人,可是这女人看上去太年轻漂亮了,我实在喊不出阿姨,

  

  不过没等我开口,这李敏就忙着照顾我大姨去了,

  

  她正在扯口水巾,似乎不喜欢这个东西,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帮你解开,淑君,知道不喜欢了,对不对”,

  

  这语气,我妈对我这个亲闺女也没这么温柔啊,以前听我妈说这个李敏不简单,但是她也说不出所以然,后来我也没再问,

  

  大姨眼神恢复了点光芒,她笑着递给我一个红包,然后拥抱我,在我口袋里面放了一张纸条,“恭喜你,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乐乐”,李敏提醒她,

  

  大姨却很生气,“我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但还是笑着和我说话,“乐乐,恭喜你,我记性不太好,年纪大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五十岁,不大,淑君啊,咱们也挺久没见了吧”,我妈开始和大姨唠家常,李敏一直在旁边,我借口去厕所,打开纸条,上面竟然是,

  

  “去大学找玉凤老师,李敏是坏人”

  

  我慌了,这李敏果然有问题,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我一回去,妈妈就说要走了,我看到大姨睡着了,口水滴落,李敏又给她系上了口水巾,……

  

  剩下在afd一车苹果,没什么特别描写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